竞技风暴

花边小报爆炒莎娃热恋罗迪克 美少女辛辣回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纽约消息,2005年美网公开赛当地时间周一开战,女单16岁的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1-6,3-6不敌两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而几个小时之后,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将在阿瑟-阿什球场对阵希腊人达尼利都。莎拉波娃本次美网将接受严峻考验,不仅首轮对手强悍,她还要面对场外纷纷扰扰的绯闻。

  几乎每次大满贯赛前当地媒体总要炒做一些美女选手的绯闻,温网期间英国小报曾
炒做莎娃与费雷罗热恋,结果证实两人只是如朋友一般去喝咖啡而已。但是本次美网赛前花边媒体的攻势似乎有些猛烈,美国不少小报趁美国网球选手安迪-罗迪克出席莎娃香水发布会的机会大肆炒做,周六英国《镜报》和德国《图片报》均添油加醋进行了发挥。

  18岁的莎拉波娃上周三在纽约举行盛大发布会,正式推出以其名字命名的香水品牌“Maria Sharapova”,而其绯闻男友罗迪克更是不避嫌的出席。22岁的罗迪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仅仅是普通朋友”。但是一位知情人爆料称,“两人的确在恋爱”。另一位莎娃的朋友透露说,正是为了躲避花边小报的炒做,两人在香水发布会上始终保持距离,使摄影记者无法拍摄到两人合影。

  两人早在3月份就被曝出擦出了爱火花,当时莎娃赶赴加州的现场督战罗迪克参加的戴维斯杯美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随后两人又在7月份的ESPY颁奖礼前在

花花公子大厦的PARTY上显得异常亲密,事后更是被媒体曝出两人当晚在夜店聊得异常开心。不过1个月后莎拉波娃的男友就换成了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主唱亚当-列文,而罗迪克此前一直与好莱坞演员莫尔热恋。

  不过莎拉波娃在4月份就戏言,“他们说我现在有三个男朋友,那我真成了爱情骗子了。”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莎娃香水发布会组图 模特身材性感又傲人 美少女开辟新战场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美少女莎娃推出品牌香
绯闻男友罗迪克现身 帅哥罗迪克笑开怀 小生罗迪克忧郁气质 英俊小罗也受厂商喜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莎拉波娃在美网之前搞定了赞助商豪雅表,既而推出了个人香水,虽然在WTA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上只坐了一周,但其事业真算得春风得意。

  莎娃周日在接受德新社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来纽约不是来上这个或那个花边报纸的,我来这里是打比赛的,我只会关注自己的比赛,场外的事情不会打搅我,如果果真总是上到那些报纸上,那他们真是太瞧得起我了。”美少女的话锋芒毕露,一如她场上打球的风格。

  莎娃与安迪究竟是不是恋人?美网两周时间足够狗仔队观察了。

  (湖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