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要用美网复仇费德勒 否认心理障碍导致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美国著名网球手罗迪克表示,自己不愿甘当任何一个大满贯赛事的配角,特别是家乡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毫无疑问,这位狂放不羁的明星把美网当成了向世界第一的费德勒挑战的最好机会。

  在美网首轮击败卢森堡选手穆勒之后,罗迪克说:“你不能那样想,他(费德勒)今年已经在两个或者三个重大比赛中失利,我希望胜利,这是我唯一想做的,这是我为什么在
这的原因,我瞄准了这个目标。在今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和刚刚结束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中,罗迪克都完败于费德勒拍下,在比赛中他似乎毫无斗志可言,对此罗迪克解释说:“我不知道是否我的精神状态有问题,但是显然他值得对手的尊重,我不怕输给罗杰(费德勒),但有朝一日我赢了的话,我会感觉非常甜蜜,感觉我能做到,主要是我在和他的比赛中发球威力没有表现出来。”

  罗迪克保持着发球球速的世界纪录,他对于嘈杂的观众也表示理解,正是他们的支持让自己夺了03年美网的冠军,他说:“我喜欢美网赛场的激情,显然我这么多年来得到了观众很多支持,我有美妙的回忆,我原来的经验预示着美好的未来。”除了想赢费德勒这个最大的愿望,罗迪克还有一大动力,如果夺冠他在美网的奖金总数将增加一倍,今天的冠军奖金为220万美元。(新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