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黑文赛首日两种子落马 达文波特毛瑞斯莫明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奖金总额为60万美元的纽黑文锦标赛今日在美国纽黑文地区开拍。美国本土选手绍内西苦战三盘战胜赛会九号种子法国选手德切,爆出当日的最大冷门。

  非种子选手绍内西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6/2-6/6-4艰难战胜对手。比赛结束后德切表示:“她今天的发球很好,发球局里的表现也都不错。”而绍内西自己则说:“发球算是我
的优势,我喜欢在破发之后抓住机会保持优势。”在去年的纽黑文公开赛决赛中,德切输给了鲍文娜,无缘冠军奖。今年她再次出击,却在首轮就被绍内西挡在了门外。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非种子选手查克维塔泽也经过三盘的奋力激战淘汰了赛会的另一名种子选手扬科维奇,比分为6-3/3-6/6-2。

  “今天我的信心不足,所以我打得不够好。”赛后扬科维奇表示:“我现在聘请了新教练,我们还处于相互磨合适应的时期,他正在帮我慢慢改变。所以,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还不够稳定。”在此之前,扬科维奇一直没有正式教练陪伴她参加各站的巡回赛。新教练塞沃奇科因现在尝试提高扬科维奇的发球和切球技术,但是她仍旧遭遇首轮出局的噩梦。扬科维奇无奈地说:“我的技术也许能够得到改善,不过我现在还看不到效果。”

  从明天开始,种子选手将悉数登场。因为受到伤病干扰休息了两周的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在本周刚刚失去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她选择纽黑文复出,为下周的美网做最后的调整与准备。赛会的二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在上周的罗杰斯杯失去了卫冕冠军的头衔,她在半决赛不敌比利时选手海宁。结束了加拿大之行的毛瑞斯莫赶回美国参加这站纽黑文锦标赛。她在赛前表示:“我想打一些不太一样的比赛,让我对比赛节奏控制的更好一些。我将越打越好。”(liyuanyua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1,00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