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上海奏响仲夏夜派对 吉祥物评选隆重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3:27 新浪体育
大师杯上海奏响仲夏夜派对吉祥物评选隆重揭晓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8月19日上海讯,由2005上海网球大师杯赛推广方新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新公司”)组织的“网球新天地·仲夏夜派对”(英文名:Beyond Tennis)主题活动在新天地举行,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150多名参与者欢聚在新天地美丽的太平湖畔,提前感受到了大师杯的精彩纷呈以及网球带来的快乐、动感和时尚。

  去年,上海获得了连续三年的网球大师杯赛主办权,并和F1大奖赛上海站、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上海站一起被公认为沪上三大品牌体育赛事,所以,2005大师杯受到了网球迷们的极大关注。活动中,大师杯赛筹委会负责人向来宾们介绍了本届大师杯筹备工作的进展。据透露,本届大师杯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赛事主赛馆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票务销售持续火爆。

  另外,作为网球大师杯赛的主要赞助商,瑞安

房地产代表荣幸地从赛事筹委会秘书长姜澜先生手中接过了精致的赞助商纪念银盘,并同时表示:网球大师杯赛挑战极限、追求完美的体育竞技精神与瑞安房地产所遵循的企业精神完全贴合,瑞安房地产希望携手网球大师杯,共创一片新天地。

  活动中,ATP年度大作——《直面费德勒》进行了中国首映式,和中国观众正式见面。这部正在国外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纪录片,展现了2004休斯顿大师杯的精彩场景,是一部以圈内人的视角窥视网球运动、优秀职业球员和年终大师杯赛的视觉大戏。参加活动的球迷对《直面费德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部纪录片无论是拍摄手法还是内容,都堪称网球题材专题片中的经典之作。

  大家期盼已久的上海网球大师杯吉祥物揭晓,狮子“大师”在5个候选作品中最终胜出,它将作为未来三届大师杯的唯一吉祥物,出现在大师杯的各项活动中,吉祥物揭晓仪式上,大师杯筹委会给狮子“大师”的设计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大师”在现场还和参与者进行了丰富的互动活动,赠送礼物,派发名片,和球迷合影,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漂亮模特带来的网球时装秀,充分展现了网球运动的优雅和时尚;糅合了不同风格舞种的舞蹈表演,让人“养眼”的同时,寓意了大师杯是一项全球性的顶级赛事;贯穿整个派对的鸡尾酒会则让参与者在享受网球激情的同时,也品尝到了

美食;球迷们还在自由活动时间内,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球友。

  网球、音乐、舞蹈、时装、美酒,一个半小时的派对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了网球运动所能带来的快乐和时尚元素,欢乐的气氛中,大师杯的脚步越来越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