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杰斯杯资格赛郑洁首轮过关 李娜进正赛彭帅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13日消息,郑洁作为8号种子出现在一级赛罗杰斯杯的资格赛阵容中,首轮她以6-1/1-6/6-2击败了美国选手乌贝罗伊,只需再击败下一个对手德国的穆勒,郑洁就能与李娜携手出现在罗杰斯杯的正选赛阵容中。

  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李娜直接进入罗杰斯杯的正选赛名单中,首轮她将面对实力强劲的塞黑选手扬科维奇,如能顺利通过这一关,后面的比赛李娜将有望一路取得好成绩。
去年的广州公开赛首轮,李娜曾以资格赛选手身份首轮击败作为头号种子参赛的扬科维奇,结果最终拿到了中国选手的第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至于彭帅,由于在JP摩根赛的双打比赛中背部受伤,此前她已退出与李慧芝搭档出战的女双1/4决赛,下周的罗杰斯杯她将不会参赛,预计一周后的纽黑文锦标赛彭帅将出赛,为美网大赛作最后的热身。

  (carie)


  爱问(iAsk.com)郑洁 相关网页约351,305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