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蒙特利尔剑指硬地首冠 阿加西怀念NO.1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特利尔8月11日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头号种子选手纳达尔以两个6-4战胜法国选手格罗斯让,进入奖金总额为245万美元的蒙特利尔大师赛1/4决赛。19岁的纳达尔目前已经在本赛季捧得了八项红土巡回赛的冠军,现在他正在朝着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硬地赛事冠军做着积极的准备。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展开的第三轮比赛因雨延迟进行。比赛一开始法国老将打得积极
主动。他在第一局就以40-15得到了两次破发的机会。不过纳达尔仍然依靠自己强劲的正手化险为夷。在之后的比赛中,纳达尔就没有再也没到过其他危机了。

  “我很高兴,”纳达尔赛后表示,“我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击败了一名杰出的选手。”谈及后面的八强赛,年轻的头号种子谨慎地说:“我刚刚打到第四轮,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外一名晋级八强的超级巨星就是赛会的四号种子,美国老将阿加西。他在上轮比赛中轻取比利时选手马里塞,紧接着又在今天的比赛里击败德国选手基弗,比分为6-4/6-2。他要在1/4决赛中迎接六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的挑战。

  已经35岁的阿加西虽然只是四号种子,却是蒙特利尔最受欢迎的球手。几乎所有人都期待着他能够在这里获得最后的胜利。淘汰了对手的阿加西再次向全场观众献上经典的飞吻,现场的气氛令人深深的感动。赛后,美国老将表示:“这里有我关于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和记忆,尽管时过境迁,但我还是个幸运儿。对我而言,每次这里等待我的都是一场需要全力以赴的比赛。”

  无论是35岁的阿加西还是19岁的纳达尔,蒙特利尔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写满希望的地方。在这里,他们正朝着最后的胜利昂然迈出每一步。(liyuanyuan)


  爱问(iAsk.com)纳达尔 相关网页约81,626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