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男子网球卫星赛第二站决出单打八强和双打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11日电(曾志坚 杜鹃)2005年中国国际男子网球卫星赛第二站比赛11日继续在天津网球中心进行,并产生了单打八强和双打四强。

  单打八强中包括3名中国选手,双打四强中有两对中国组合。

  比赛是在“桑那”天气中进行的。在上午的单打比赛中,二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钰
直落两盘(6:4、6:0),淘汰了以色列选手韦朝伯,跻身八强。前一站冠军、中国选手于欣源以2:0(6:3、6:1)战胜了队友李竞奕,也顺利晋级。六号种子、中国选手王毅宁则因对手葡萄牙选手蒙提拉中途退出比赛,直接晋级。

  韩国选手金亨权11日爆出冷门,苦战三局,以2:1(4:6、7:6、6:0)淘汰了头号种子、日本选手杉山,晋级八强。

  在下午的四场双打比赛中,只有中国选手王钰/李哲与法国组合阿梯亚斯/本尼提打满了三盘,其中以两个6:2战胜了后者,跻身四强。其他三场双打比赛,均有一方队员因伤病中途退出比赛,将四强席位拱手让给了中国组合李明/王毅宁、以色列组合巴巴什/哈达什和美国与印度组合布里尤德/坎南。(完)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