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刷新中国女网排名纪录 透露败因源于体力不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取得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为精彩的胜利后,中国姑娘彭帅在阿库拉精英赛的半决赛中还是无法逾越经验丰富的法国老将皮尔斯这一关,结果以两个2-6结束了此次等迭戈之旅。

  尽管败在了皮尔斯的拍下,不过中国女子选手在球场上奔跑的身影却已经在北美系列赛中透射出一道青春飞扬的靓丽风景。淘汰了彭帅得以晋级决赛的玛丽-皮尔斯在谈到自己
的对手时说:“她的进攻非常可怕,如果你掉以轻心的话很可能就被她击败。所以,我只能全力以赴,抢在对手展开进攻之前就先压制住她。”

  显然,法国老将丰富的经历让她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最为充分的准备。而彭帅却因为在周五晚间刚刚结束一场激战三盘的双打比赛而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她说:“在经历过前两天的几场单打和双打比赛后,我感到非常疲惫。比赛开始之后,我便感觉到体力出现问题。在后面的比赛里,我的状态一直都无法恢复。”但无论如何,彭帅都可以凭借此战的卓越表现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第32位。这也刷新了中国女子选手世界排名的最高纪录。

  对于30的皮尔斯来说,每一场胜利也都值得庆贺和珍惜。她说:“每站公开赛里都充满了艰辛,也正是这样,你才会不断进步,才有可能成为顶尖的网球高手。而我觉得自己还能打出几场精彩的比赛。”(liyuanyuan)


  爱问(iAsk.com)彭帅 相关网页约117,244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