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库拉赛俄罗斯红粉再遭梦魇 小克皮尔斯乘势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44 新浪体育
阿库拉赛俄罗斯红粉再遭梦魇小克皮尔斯乘势过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阿库拉精英赛展开第二轮角逐,本轮比赛中俄罗斯红粉军团继续遭遇劫难。非种子选手印度库娃米尔扎6-2/6-1掀翻4号种子俄罗斯强人佩特洛娃算是爆出赛事开赛来第二大冷门,第一冷得算昨天中国选手彭帅击败德门蒂耶娃。

  除了米尔扎,本土小将华盛顿也借着这股冷风以6-4/4-6/6-4挑落了8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由于雷蒙德已经出局,华盛顿也成为赛事唯一一位挺到现在的本土选手,兹沃娜列娃
此番落败也使得原先11位浩浩荡荡的俄罗斯军团在第三轮只剩下三人勉力支撑。

  在其他各场比赛中,7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继续展示强大的硬地实力,她以6-3/6-1的比分将波兰姑娘多马乔斯卡击溃,在上周的斯坦福小克也是直落两盘击败大威,再次拿到背靠背赛事冠军并不是难事。

  除了小克,法网亚军皮尔斯和瑞士名将施耐德也顺利过关,前者以两个6-1的令人信服状态击败德国人格罗恩菲尔德,后者6-4/6-7/6-2也顺利越过捷克人佩斯克。9号种子利霍夫采娃,10号种子德切以及16号种子萨芬小妹萨芬娜也都顺利过关,其中利霍夫采娃1-6/6-2/6-4击败以色列人皮尔、德切4-6/7-5/7-6险胜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最后萨芬娜0-6/6-1/6-0击败本土同胞吉德科娃。此外日本选手杉山爱击败7-5/4-6/6-2击败自己的老友14号种子汉图楚娃,库兹涅佐娃7-5/6-3击败库卡洛娃,查克维塔泽6-4/6-3击败贝内索娃也都携手杀进第三轮。(niko)


  爱问(iAsk.com)阿库拉赛 相关网页约36,17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