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1世纪十场伟大抢七 不可预测中体验激情与感动(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间:2004年7月31日

  地点:圣迭戈 美国

  人物:米斯金娜/兹沃那列娃

  抢七比分:17-15

  评述:这是WTA又一次被更新了的比赛纪录。在决胜盘里,米斯金娜与兹沃那列娃将这一场半决赛演绎得跌宕起伏。在进入抢七决胜之前,米斯金娜曾以2-0领先,被兹沃那列娃连胜5局,以5-2反超,而意志坚韧的米斯金娜马上又连追3个局分使两个人战至5-5。在这样的状态下将比赛拖入最后的抢七,两个人的战斗能力可想而知。于是,抢七成为了考验两个女人意志的客观尺度。在法网决赛里几乎崩溃的米斯金娜终于战胜了自己那曾经脆弱的心理,她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毫无疑问,这是那一年,那个粉红色的俄罗斯军团里又一场令人称赏的战役。

  精彩指数:★★★

  时间:2005年6月

  地点:温布顿 英国

  人物:布拉希亚利/卡洛维奇

  抢七比分:10:12 7:5

  评述:卡洛维奇选择做一名职业网球选手究竟是不是一个错误?2米08的高度让他的发球比罗迪克更有“效率”。不过显然这个巨人似乎只为“草地网球”而存在,他已经通过对休伊特的征服证明了这一点。那么,想要战胜这个巨人,可能只有一个方法:在抢七中击败他!意大利的幸运递补者布拉希亚利在刚刚结束的温布顿锦标赛中向其他选手进一步说明了这一点:要战胜卡洛维奇,赢得抢七可能是唯一的办法。

  精彩指数:★★★☆

  时间:2004年1月29日

  地点:墨尔本

  人物:萨芬/阿加西

  抢七比分:8:6

  评述:这是发生在去年澳网半决赛上的两次艰难的抢七,经历了一段低迷的萨芬终于还是战胜了老而弥坚的阿加西。然而两个8:6拿下抢七,却仍旧要与对手打满五盘,比赛经过可谓激烈。回想18个月前的阿加西和现在因伤接连宣布退出比赛的阿加西,人们不免要叹息,难道20世纪的风华与激情,真的要将要离开网坛了吗?一切未知,怀念不如珍惜。

  精彩指数:★★★★

  上一页 下一页


  爱问(iAsk.com)抢七 相关网页约63,188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