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盛顿赛首轮阿瑟斯吃甜圈险落败 罗迪克对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巡回赛美国华盛顿站开始首轮争夺,澳大利亚老将阿瑟斯差点要为轻敌付出代价,在首轮和本土19岁的资格赛选手西蒙德对阵中阿瑟斯0-6/6-3/6-1惊险获胜。首轮其他过关的选手还包括厄瓜多尔的加-拉潘蒂、南非人穆迪以及本土选手布雷克和戈德斯泰因。

  19岁的西蒙德是首次参加ATP巡回赛正赛,但是他很快就让大他15岁大澳大利亚老将
明白什么叫后生可畏,首盘比赛西蒙德竟然送给对手一个甜圈让阿瑟斯差点噎死。阿瑟斯赛后谈到自己首轮遭遇的羞辱,半开玩笑地说:“也许今天我吃了点三明治还不够,但是结果证明自己还是可以的。”

  除了西蒙德,另外一个在ATP巡回赛上演处子秀的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斯密特斯也非常有机会晋级第二轮,这位世界排名271位的选手在一场旗鼓相当的对阵中4-6/6-7输给南非人穆迪。斯密特斯说:“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我觉得自己发球挺不错,只不过还不适应对手发球而已。”

  在其他各场比赛中厄瓜多尔选手加-拉潘蒂6-2/6-3击败法国人玛胡特,他将在下轮挑战罗迪克,本土名将戈德斯泰因也是6-3/6-2直落两盘击败哥伦比亚的法拉顺利闯关,戈德斯泰因在第二轮对手将是泰国猛虎斯里查潘。另外本土选手布雷克6-4/6-3击败法国人里斯纳德,而捷克人赫尼克也以同样的比分将英国资格赛选手德尔加多斩落马下。(niko)


  爱问(iAsk.com)阿瑟斯 相关网页约72,732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