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半决赛比赛地点公布 明年比赛抽签9月份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戴维斯杯半决赛比赛地点已经确定,克罗地亚和斯洛伐克两队将继续在八强战击败各自对手的地点进行半决赛争夺。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昨日正式宣布此消息,在9月23-25日的戴维斯杯比赛中克罗地亚和斯洛伐克将再次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和阿根廷队。

  克罗地亚本年度的戴维斯杯比赛可谓进行得一帆风顺,首轮他们就在柳比西奇
西奇
的精彩演出帮助下战胜阿加西和罗迪克领衔的美国梦之队,在本月的布拉迪斯拉发快速地毯球场上,克罗地亚小伙子们在5100名观众面前4-1力克来访的罗马尼亚人。

  在半决赛中克罗地亚人将要对阵前冠军队俄罗斯,在八强战中缺少萨芬的斯拉夫军团在莫斯科奥林匹克球场3-2力克加斯奎特领衔的法国队,9月份随着沙皇的归队克罗地亚人的对手只会更加强大。至于下轮比赛的场地选择将另外择日子公布,可以肯定的是克罗地亚人在对阵俄罗斯选手时并不愿意使用快速地毯球场,俄罗斯队过去10次戴维斯杯比赛对阵中俄罗斯队7次站在泥地上。

  斯洛伐克将和天赋逼人的阿根廷军团在拥有4000座位的斯普利特国家网球中心对阵,在本月的戴杯八强战中他们同样以4-1的比分战胜荷兰队,斯洛伐克和阿根廷队在戴杯历史上只相遇一次,1998年9月的世界组资格赛中阵容中拥有赫巴蒂和库切拉的斯洛伐克人3-2力克阿根廷队,当时参赛的阿根廷人包括斯奎拉里、古米、卢卡斯-阿诺德以及鲁伊斯-勒伯。作为斯洛伐克队的灵魂,世界排名第26位的老将赫巴蒂将再次承担摧城拔寨的任务。

  ITF同时宣布2006年戴维斯杯抽签将于9月29日星期四在赛事赞助商BNP在巴黎的总部进行,2006年联合会杯抽签也将在巴黎举行,9月16日也就是在罗兰加洛斯2005年联合会杯俄罗斯对阵法国(17日-18日)开始前一天进行,今年的联合会杯决赛将在拥有15000个座位的菲利普-夏特利尔球场红土地上开战。(niko)


  爱问(iAsk.com)戴维斯杯 相关网页约126,421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