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斯布赫赛法网亚军惨遭淘汰 夺冠热门仅存高迪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斯布赫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4.625万欧元的黄金赛事奥地利基斯布赫站的比赛,当地时间本周四在奥地利基斯布赫展结束了第三轮的全部争夺,8强全部产生。种子选手继续惨遭淘汰,继头号种子达维登科被淘汰出局后,2号种子法网亚军普尔塔、4号种子智力火炮冈萨雷斯也都无缘最终的8强。

  自从出人意料的闯入法网决赛之后,普尔塔的状态并不出色。在他参加的6场比赛之
后,输掉了三场。此前,在温网首轮普尔塔输给了德国的伯格斯穆勒、上周在阿姆斯福德输给了米尔纳,此次他又以4-6/3-6的比分不敌15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法网亚军并没有给对手造成什么威胁,罗马尼亚人仅用时76分钟就拿下了比赛。1/4决赛中,哈内斯库的对手是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后者1-6/6-2/6-1力克9号种子奥地利本土选手梅尔泽。

  4号种子智力火炮冈萨雷斯也没能幸免,上周刚刚在阿姆斯福德获得冠军的智利人6-4/5-7/3-6输给了世界排名只有99位的厄瓜多尔选手拉潘蒂。下一轮比赛,拉潘蒂将对阵冈萨雷斯的同胞卫冕冠军马苏,后者7-5/6-2淘汰了奥地利本土选手库贝克。当然输掉比赛的冈萨雷斯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7月29日,冈萨雷斯将迎来自己25周岁的生日,看来智利人倒是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自己25岁的生日派对了。

  3号种子高迪奥6-4/6-2淘汰捷克选手维克之后,成为幸存的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他将在1/4决赛中对阵6号种子俄罗斯人尤兹尼,后者由于罗马尼亚人帕维尔的退出得以晋级,当时的比分是6-2/1-0,尤兹尼领先。此外,5号种子菲-洛佩兹7-5/6-1淘汰了德国的梅耶尔,阿根廷的扎巴莱塔6-3/4-6/6-3力克西班牙的阿尔玛格罗,菲-洛佩兹将同扎巴莱塔争夺一个4强席位。(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迪奥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