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驰杯卫冕冠军哈斯惨遭淘汰 赫巴蒂杀入八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11 新浪体育
奔驰杯卫冕冠军哈斯惨遭淘汰赫巴蒂杀入八强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梅塞德斯-奔驰杯进入第三日争夺,已经许久未有精彩表现的比利时名将马里塞1-6/6-3/6-4,苦斗三盘逆转淘汰卫冕冠军哈斯,杀入八强。

  哈斯曾在因伤错过了近两年的比赛之后,在去年的奔驰杯比赛中复出,并凭借连续击败阿加西和同胞基弗的精彩表现,拿到了最后的冠军。不过从今年哈斯的状态来看,起伏较大,尤其是在雄心勃勃出战温网离奇的因在热身时踩到网球导致受伤之后,德国金童的自信心可谓跌倒了又一个谷地,此次以卫冕冠军身份成为4号种子,在第二轮就被淘汰出局,的确有些说不过去。

  在同日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2号种子赫巴蒂6-4/6-2轻取捷克选手赫尼克,阿根廷的切拉苦战三盘3-6/6-4/6-2打败曾在温网爆冷挑落亨曼的俄罗斯新秀图萨诺夫,而巴西好手梅罗也以6-3/6-1击败了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以色列选手哈达德,三人也是顺利进入1/4决赛。

  接下来的1/4决赛,切拉将与马里塞交手,梅罗迎战赫巴蒂。至于赛会三届冠军阿加西,他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继续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与美籍韩裔选手凯文-金交手。

  (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斯新闻 全部赫巴蒂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