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复出演绎完美风暴 神勇状态打消前进顾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梅塞德斯-奔驰网球赛第一轮中,阿加西以6-1/6-0轻松淘汰非种子选手法国人里斯纳德,取得他在法网之后的第一场胜利。

  因为背部伤痛在罗兰加洛斯首轮便遭遇失利的35岁美国老将在休战两个月之后以极佳的状态征服了他的对手,整场比赛仅耗时47分钟,阿加西便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迎来胜利。

  “我为这场比赛感到非常高兴,”阿加西说:“开始的时候我有些紧张,但两次破发成功马上就消除了这种焦虑。”

  “我曾做出坏的打算,内心还有点挣扎,就像一头站在车灯前发呆的鹿有些恍惚不安。”不过,他的这些顾虑并没有发生。

  作为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阿加西接下来要迎战同胞凯文-金,之后将会接受斯里查潘和德国人哈斯的挑战。而上周刚刚摘得RCA冠军赛锦标的吉内普里也很有可能成为 老将阿加西在本周里的一位重要对手。(liyuanyuan)


  爱问(iAsk.com)阿加西 相关网页约585,803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