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罗迪克遭弃换新约 两前NO.1商业考虑不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49 体坛周报

  休伊特:除了阿加西之外,耐克本月还失去了另一位前世界头号选手。耐克2000年和休伊特签下一份五年3千万加分红的合约,这帮助休伊特在过去五年的澳洲体育富人榜上年年稳居前十。不过,在合约今年到期后,双方决定终止合作。有消息称,由于费德勒的崛起,休伊特对于自己在耐克战略中无法得到像过去那样的关注度心生不满;而在休伊特近来闹出的接连不断的负面新闻后,耐克可能也会为了及时分手的决定而暗自庆幸。

  休伊特父亲称,几家著名品牌正展开对休伊特的争夺战。但相信在休伊特不久前的戴维斯杯丑闻特别是侮辱同性恋者事件之后,任何品牌都会变得小心谨慎。

  罗迪克:在果断离开锐步并穿上鳄鱼恤之后,罗迪克上周又宣布,他将从九月份开始脚穿百保力网球鞋,这同时也是他球拍的品牌——这样的话,小罗的双手和双脚就都属于百保力了。始建于1875年的百保力从球弦起家,直到上世纪90年代他们才大举进军球拍市场,1998年法网冠军莫亚是第一个拿着他们的球拍夺冠的大满贯赛事冠军。罗迪克用百保力球拍拿下2003年美网冠军更是一剂催化剂,该品牌球拍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从2001年的仅仅2.1%火速上升到目前的18.4%。

  百保力和罗迪克签下球鞋约,显示了该品牌在球鞋这一新市场上的野心。至此,该品牌也拥有了和网球相关的全套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全部罗迪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