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厦门市第17届运动会 网球比赛决出成年单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21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厦门市第17届运动会网球比赛昨天决出了成年一组的男女单打冠军,至此,市运会网球赛已产生八个项目的冠军。

  获得成年一组男单冠军的是厦门大学的颜六亿,思明区的胡江获得亚军,另一名厦门大学选手陈华获得第三名。在成年一组的女单比赛中,湖里区的李灵利夺得冠军,思明区的王漫林和王淑萍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前市运会网球赛还产生了团体比赛的冠军,思明区、湖里区、厦门大学分别获得前三名。另外,市运会网球赛还产生了成年二组男甲单打冠军、青少年组四个组别的单打冠军。在已决出的八项目冠军中,思明区捧走四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