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莱恩兄弟谈缘何痛失大满贯 寄望奔驰杯卫冕扫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三次在大满贯决赛中与桂冠失之交臂,这样的痛楚对于美国双打名将布莱恩兄弟来说只能停留很短一段时间,毕竟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尤其是本赛季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网。

  这对双打孪生兄弟组合来自加利福尼亚卡马里诺地区,在年初的澳网,5月份的法网以及本月初结束的温网双打比赛中三次顺利挺进决赛,但是每次都输给三对不同的对手。本
周这对双打黄金将再次参加在洛杉矶的梅塞德斯-奔驰杯,在这里他们将卫冕该项赛事桂冠。

  鲍勃-布莱恩说:“我觉得我们在失利三四天后就找回重新比赛的激情,我们对夏季比赛充满期待,当然失利有时能给人造成伤害,但是不少人一直支持我们,让我们保持乐观。”对于卫冕此项赛事,鲍勃-布莱恩说:“我们喜欢在这里比赛,我们职业生涯闪亮的起点就是从这开始,这儿有太多的回忆,朋友、亲人有机会来看比赛的感觉是真的很好。”

  2003年兄弟二人获得法网双打桂冠,这也是他们自1998年转入职业以来唯一收获大满贯头衔,此外他们还5次冲进大满贯赛决赛,但是都是无功而返。麦克-布莱恩说:“在如此重大赛事中错失冠军的确让人沮丧,有时我甚至更希望我们倒在半决赛的路上。我们本来有机会获胜,但是结果只能眼睁睁看到别人庆贺,这种感觉很糟糕。所以亚军对我们来说从来不算满意,我们渴望再次获得荣誉。”

  布莱恩兄弟现在甚至能回忆起这些重大比赛中的每一次得分和失分,他们认为自己在多数情况下是手心发烫的对手手中的牺牲品,尤其是本赛季的温网比赛,胡斯和穆迪这对资格赛打上来的组合一路黑到底。鲍勃说:“对手的气势完全压过我们,个中原因实在难以解释,他们如同演绎灰姑娘一夜成名的故事那样,有着强大信念支撑着。”

  布莱恩兄弟组合本赛季赢得两个双打桂冠,迄今战绩37胜11负,在三月份和前教练菲尔-法梅尔分手后二人就再没有教练指导比赛,很多时候二人是在母亲凯西的指导下前行。对此麦克说:“现在我们在等合适的人选,布拉德-吉尔伯托正在和经纪人联系商讨在美网协助我们的事宜。”(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莱恩兄弟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