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换新装坐看爆冷热闹 老球王换门庭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梅塞德斯-奔驰杯开始首轮争夺,在温网输给罗迪克后宣布退出戴维斯杯的法国名将格罗斯让没有状态,这位赛会7号种子爆冷被巴西选手1-6/6-2/6-3打包回家,而他的同胞索尼尔的命运同样坎坷,他被本土老将戈德斯泰因两个6-4挑落马下。

  25岁的巴西人梅罗4月份的慕尼黑宝马公开赛后,他参加的5个ATP赛事中首轮便告出
局,但这位左手持拍选手却在曾经的法国男单一号身上找到了突破口。本次获胜也使得梅罗本赛季的战绩回升到12胜14负,他说:“我不敢相信能赢得如此般的胜利,过去我的成绩很尴尬,但是此次获胜将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至于戈德斯泰因和索尼尔的比赛,本土老将好像返老还童一般以直落两盘的比分拿下胜利。1年之前这位战绩糟糕的老将曾一度萌生退役的念头,然而这位有着7年巡回赛经验的老兵在近两周却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纽波特打进4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闯进8强,好运气好像回来了。

  目前世界排名在70位的美国人说:“在过去的2个月我的状态开始上扬,我希望把这种势头能保持多久就保持多久,因为我不会天真地以为它能始终持续下去。当然我希望把我的潜力全部展示出来,自己打出样子给自己看。”

  两位法国选手的出局实际上也使得赛会头号种子阿加西间接受益,本来索尼尔有机会在1/4决赛和本土老将碰面,而下半区的格罗斯让甚至还可能成为阿加西夺冠的最后障碍。35岁的老球王在法网首轮出局后就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本周一他又宣布和合作17年的耐克分手转而和德国品牌阿迪达斯合作,所以本次参战阿加西将身着阿迪装备出战。阿加西的夫人格拉芙也一直签约在阿迪旗下,据称这一做法对于阿加西在拉斯韦加斯的“问题”少年基金会有帮助。阿加西说:“我很高兴签约新的公司,这不仅仅是和世界上最好的企业合作,它还使得我的基金大大受惠,我希望这次合作能使得更多的问题少年走向成功。”(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加西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