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组织旗忠发现之旅 亚洲最大网球场馆进程揭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师杯组织旗忠发现之旅亚洲最大网球场馆进程揭密
场馆玻璃幕墙

大师杯组织旗忠发现之旅亚洲最大网球场馆进程揭密
喜力公司总经理把装有大家心愿的“许愿瓶”埋进800年古树下

大师杯组织旗忠发现之旅亚洲最大网球场馆进程揭密
大师杯主办方官员向参观者介绍旗忠网球中心的整体规划

  (7月22日,上海讯) 在距离大师杯开赛还有三个多月之际,大师杯主办方组织全体赞助商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旗忠网球中心发现之旅”,对建设中的旗忠网球中心来了个“提前看”。

  当车行驶在元江路时,远远就看见头顶八片“白玉兰花瓣”的银白色网球中心掩映
在一片绿色中。总占地面积为508亩的旗忠森林体育城果然不负“森林”的美誉。据旗忠网球中心筹建处负责绿化的汤主任介绍,目前网球中心已经完成了90%的绿化,建成以后,旗忠森林体育城将成为上海绿化面积最大、绿化率最高的体育场馆。参观者还在一棵从江西移植过来的“千年老树”下埋下了喜力许愿瓶,以资纪念。

  今年大师杯的将于11月13日至20日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目前场馆正在紧锣密鼓地最后完工阶段。从现场看,整个网球城目前还是一个大工地,冒着30°C以上高温,工人正在紧张作业,烟尘时不时从工地内冒出 。据工程筹建处办公室主任张先生介绍,一期工程已完成80%左右,结构建设基本结束,工程进度在计划之内,整个一期工程将在8月底竣工。

  主赛馆已经现出了白玉兰花的形状,外面的玻璃幕墙在太阳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亮。八片可自动开启的“白玉兰花瓣”钢结构已经吊装完毕,并铺上了铝合金面板。据了解,在面板装上前,八片“花瓣”已经进行了开合试运转,完整开启调试工作将在本月底进行。馆内也已经进入了内装潢阶段,包厢、观众席都框架都已经搭建完毕,部分观众席已经开始安装底座。

  外面的副馆也已经开始进行内部装修,而能源中心已经全部建成。18片室外场地以及餐饮中心、绿化带等都已经划定了位置,站在主赛馆观众集散平台望下去,网球城的布局已经基本呈现在眼前。另外据新新公司介绍,10月初还将有一个大型的场馆启用仪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师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