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重燃美网争冠激情 状态回升寄望延续成功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现在的大威很忙,除了网球之外她还经营一家设计公司“V Starr”,此外她还出书并和妹妹塞琳娜一起拍摄系列剧《真实的大小威》,现在该剧在ABC家庭频道中热播。

  在近两年,这对网坛姐妹花对自己的老本行的关注度下滑到了历史最低点,在这周三播出的家庭剧中大家甚至可以看到大威对于训练表情有多么厌恶。然而就在这月初的温网
大赛上维纳斯收获了自己的第三个温网桂冠,这离她最后一次获得大满贯已经阔别4年(2001美网),一时间所有的批评者都闭上了嘴巴。大威说:“我觉得这样你就可以分辨出哪些人是你的真朋友,我有很多潜力都没有展示出来,所以你不应当因为一两场巡回赛的表现就否定某个人。”

  在昨天晚上,维纳斯还参加了世界团体网球赛(WTT),大威代表特拉华撞击队出战纽约时代体育队,大威在混双和女单以及女双三场比赛中出场全部获得胜利,三场比赛除了在单打对阵霍普金斯的比赛中拖到抢七外,其他比赛大威和搭档都是绝对优势战胜对手。结果依靠维纳斯的超级表现撞击队在1996名现场球迷面前以25-10击溃对手。

  大威从来不掩饰自己对时尚情有独钟,在赛前她还身着淡蓝色镶嵌着金属片的礼服参加赞助商的派对,当大威在摄影机前从容地摆出各种撩人姿势时,一旁瞪大眼睛的妇人们小声嘀咕着:“我不认为她会穿这一身比赛。”

  面对质疑大威在场上用自信和成绩还击,因为维纳斯知道还有很多铁杆球迷支持自己。一位6岁的来自拉查蒙德的小女孩索菲娅和自己的爸爸内文赶来观看比赛,还有一位10岁的女孩凯蒂加在自己母亲珊达的陪同下赶来见偶像一面,凯蒂加目前也开始网球训练,她购买了很多大威比赛的录像带以偷师维纳斯的球技,凯蒂加说:“我爸爸删掉广告,给我看她每一次击球的慢动作。”42岁的珊达说:“当我女儿还非常小的时候我们就是大威的球迷,能在她赢得温网后和她见面真是感觉好极了。”

  或许是马后炮,但是大威在温网中战胜达文是多种因素促成的,除了达文受伤之一重要原因外小威出局的激励也是维纳斯重新攀上巅峰的关键。现在一切都向好的方面出发,或许大威已经盘算着如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排名。维纳斯说:“我希望自己什么时候都打出最好水平,这有些艰难,在理想状况下我还希望赢得所有冠军呢。”

  大威说自己还在正常训练,下周她便要参加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已经成功打回TOP10(8)的大威没有理由不再进一步。2000年和2001年维纳斯两次温网桂冠后当年都同时获得了美网冠军,或许美国人今年好运依旧。大威笑着说:“在我状态最好的时候可是连续摘得荣誉的。”(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