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勒莫赛加里奎斯闯关 卫冕冠军下轮碰撞赛会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总奖金额为14万美金的WTA四级赛--帕勒莫国际赛进入八强争夺,卫冕冠军西班牙人加里奎斯7-5/6-1淘汰阿根廷选手奥利娃,顺利晋级四强。

  加里奎斯在首盘比赛中曾挽救一个盘点,但是到了第二盘她就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相比之下,5号种子库卡洛娃的晋级之路却艰难得多,在耗时2个小时14分钟的比赛中捷克人才勉强以7-6/5-7/6-2的比分幸运击败对手德国人穆勒。

  在下轮对阵中库卡洛娃将和本土名将佩内塔交手,后者6-1/4-6/7-6击败同胞文希。而加里奎斯将和皮洛恩科娃对阵,这位17岁的保加利亚天才少女在一场耗时2小时45分钟的搏杀中4-6/7-5/6-2将本土外卡选手维埃琳淘汰,在这场对决中皮洛恩科娃一度形势非常危急,首盘失利后第二盘她还一度2-4落后,然而她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里奎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