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财团公开赛兹娃再遭挫败 印度库娃杀入1/4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森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7万美金的西南财团公开赛周四展开第二轮剩余四场比赛的争夺,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继续令人失望的表现,被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6-3/6-2轻松击败,无缘进入1/4决赛。相比之下,印度美少女米尔扎则继续好势头,淘汰波多黎各选手布兰迪之后,已经是顺利晋级八强赛。

  比赛中森上亚希子采取了猛烈的主动攻势,而其平击的底线球也令兹沃娜列娃难以
招架,在第一盘进行至2-3之后,森上亚希子以令人惊讶的自信拿下随后10局中的9局胜利,轻松的拿到比赛的主导权,最终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兹沃娜列娃去年在本项比赛的决赛中输给达文波特获得亚军,今年止步第二轮的失利让她非常失望,“她的发球做得很好,击球的攻击性十足,我不认为她打出了我没有预料的水平,这本就是她的正常表现。”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森上亚希子将与印度库娃米尔扎争夺四强,后者7-6(5)/7-5击败了波多黎各选手布兰迪。比赛中米尔扎在第二盘的第8局曾面临对手的一个盘点,但最终她还是在连扳4局之后拿下比赛胜利。目前的世界排名米尔扎位列第70位,她曾在2月份的马德拉斯公开赛上拿到了印度女子网坛的第一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

  另外两场比赛,3号种子扬科维奇6-3/7-5击败奥地利的资格赛选手巴莫尔,本土的资格赛选手马泰克则在6-3/2-0领先时,因法国选手卡梅丽-平因伤退出而轻松过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南财团公开赛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