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RCA冠军赛:罗迪克领衔晋级八强 ACE球数达590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纳波利斯21日消息,RCA冠军赛周四在当地继续进行,两届卫冕冠军罗迪克继续自己在这里的不败征程,两个6-3轻取以色列选手奥昆之后,安迪已经顺利进入1/4决赛,下一个挑战者将是美国同胞吉内普里。

  比赛中罗迪克共打破了奥昆的3个发球局,破发成功率高达60%,而他本人全场仅面对一次破发点,并且还轻松化解掉了,以色列人在硬地赛场面对罗迪克强劲的发球,的确没
有太多的机会。凭借本场比赛轰出的9记重炮,罗迪克已将个人本赛季的ACE球数量提升到了590个,继续在巡回赛中排名榜首。

  同时还有三名本土选手顺利通过第三轮进入八强,其中4号种子邓特两个6-2打败了德国选手法乌,吉内普里6-0/6-4横扫亚洲NO.1斯里查潘,比赛中泰国人在第一盘仅仅得到了可怜的八分。戈德斯泰因6-3/6-2轻取厄瓜多尔帅哥拉潘蒂。

  相比之下,2号种子基弗则凭借个人实力挑落了美籍韩裔选手凯文-金,比分是异常轻松的6-1/6-2,瑞士选手巴斯蒂尔也在与费什的比赛中幸运获胜,后者在比赛刚刚进行至第一盘的2-1时被迫宣布因伤退出。斯洛伐克的贝克也以6-2/6-4击败了另一位东道主选手拉姆,顺利进入1/4决赛。

  其他比赛,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7-6(3)/6-2击败年纪相仿的丹麦选手卡尔森,在与对手的第5次交手中继续保持全胜。鲁塞德斯基曾是赛会2002年的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CA冠军赛新闻 全部罗迪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