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夫妇礼服获高分称赞 亲朋好友透露感动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休伊特和卡特赖特让所有嘉宾都在保密协议上签字,确保关掉手机和照相机,可是却忘记叫他们管住自己的嘴。结果仪式还没完全结束,有关婚礼的细节已经不胫而走,并被《悉尼晨报》第一时间登了出来。

  据说这场轰动全澳的婚礼充满了鲜花、掌声、微笑、亲吻还有眼泪,用三个词语描述就是简短、优雅且美丽。虽然大多数澳大利亚人要通过那本独家杂志才可以得悉具体细节
,但是通过几个嘉宾的描述,球迷们也可以略享其中的甜蜜。

  “婚礼很简单,却感人至深。”卡特赖特的好友琳内·迈克格兰格说。休伊特的祖母道恩十分赞同,她补充说:“太让人感动了,不过我很高兴我最后还是没有哭。”新娘卡特赖特穿着白色的低胸婚纱,丝毫看不出怀胎五月的臃肿身形,就连对身材要求极为苛刻的电视台同事雷·麦格也挑不出毛病,大赞她“看上去棒极了”。考虑到平衡起见,麦格也不太起劲地表扬了新郎一句:“他看起来也不错。”

  不但女主角美丽动人,就是身边几位伴娘,也个个打扮得十分出色。由于她们都聘请了同一位时装设计师,因此站在一起既协调又各有特色。迈克格兰格对此衷心赞叹:“女孩子们看上去都很赏心悦目,而贝克则是最靓的一个。我很高兴她没有打扮得像个超级模特,今天,她就是个最美丽的新娘。”

  相形之下,新郎的西服略显普通,好在那根象牙色领带十分出挑,帮他赚回一些分数。颇为有趣的是,为了搭配女傧相的裙子,三位男傧相(教练拉希德、朋友艾克曼和大舅子肖恩·卡特赖特)都戴上了粉红领带。阿德莱德橄榄球俱乐部牧师布担任主持,不过许多宾客认为其经验不足,在短短一小时就完成了所有仪式。据租用直升飞机的媒体报道,他们通过窗户看到室内布置着白色的桌椅,到处都是鲜花,墙角处还放着一架巨大的黄金竖琴。

  仪式结束后,已经宣誓成为夫妇的新人长时间拥抱,在这拥抱的时刻,一个五层蛋糕已经被送往塔隆加动物园。伴随着澳大利亚著名歌手法纳姆的歌声,新人和宾客们到达了下一地点,开始环绕悉尼港的巡游。斯维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