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忘记道贺祖父母 两老人却称赞婚礼精彩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在休伊特大家庭里,莱顿并不是最得宠的小孩。他的暴躁脾气和阴郁性格常使人望而生畏,不过到了祖父马克斯和祖母道恩眼中,这个孙子的一切都几近完美。昨天为新人送上祝福后,两位老人兴奋地干了一杯。马克斯说这是他所见过“最精彩的婚礼”,道恩则表示自己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他们完全忘了前一天遭到的冷遇,被丢在空荡荡的机场大厅里无处可去。休伊特宁
可和男傧相一起灌啤酒,也懒得去接一下飞机。而马克斯夫妇可是有四十年没有来过悉尼了,最后还是狗仔们帮老人提下行李,然后一起叫车前往洲际酒店。

  很明显,从一开始起,这个忙碌的孙子就没打算接机。周一晚上,马克思打电话给孙子,通知他飞机的航班,谁知休伊特明确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打车到酒店。“我知道,他很忙。”祖母道恩轻易原谅了孙子,“那天晚上,我们问他婚礼有什么细节,他却一点也不肯透露,说到时肯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至于新娘卡特赖特,那就更加指望不上。婚礼前一天,她光是在美容沙龙里就躺了四五个小时,从面部护理到指甲抛光,把那里的项目基本都做了一遍。然后,容光焕发的新娘冲回酒店,和母亲及女朋友度过单身生涯的最后几个小时。当时在场的还有她的妹妹克里斯蒂、休伊特的妹妹贾斯琳和公关小姐维多利亚·萨普勒等。

  就是在这最后的家庭式聚谈中,卡特赖特还忙个不停,频频拿出电话敲定婚礼细节。直到连鸡尾酒会的香槟品种都确定完毕后,她才像是松了一口气。好不容易聊了一会天,卡特赖特又突然想起婚礼用车,赶紧拨手机给准新郎。商议结果维持原来不变,就是放弃休伊特的42万美元的黑色法拉利坐驾,另租一辆红色的霍顿来作花车。电话那头除了休伊特之外,还有男傧相及几个男性朋友。在保龄球馆庆祝完单身汉的最后一天后,这帮醉醺醺的小伙子回到新人的帕姆海滩的豪宅,与卡特赖特的朋友们会合。斯维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