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退出WTT大赛 背伤未愈下周出征卫冕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世界NO.1达文波特已经因伤被迫退出了本周在WTT世界网球团体大赛的亮相机会,她已经在周一通知斯普林菲尔德激光器队,由于自己的背伤还没有痊愈,因此只能遗憾的错过今年代表该队的参赛机会。

  按照原定计划,达文波特原本应在20日(周三)代表激光器队作客休斯敦参加与巡游者队的比赛,但在周日于加州的家中进行训练之后,达文波特决定还是不要冒险过早拿起球
拍,原因是在与大威温网决赛中落下的背伤还没有真正恢复,此前她也因此错过了美国队客场与俄罗斯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最终美国队在大威独力支撑的情况下以1-4惨败。

  在网球圈内有着非常好名誉的达文波特此前6年年年都有参加WTT的比赛,尽管此番未能与激光器队合作,但是球队的老板约翰-库珀表示他们将保留明年继续邀请达文波特的优先权。

  此外,美网系列赛的首项大赛--WTA二级赛西部银行精英赛将在加州的斯坦福展开,此前小威廉姆斯已经因伤宣布退出,不知达文波特能否在赛前及时复出,毕竟如果能够在家门口卫冕冠军成功,对于她备战8月底的美网大赛无疑将有非常好的热身效果。去年,林德塞就是凭借在决赛中击败大威开始自己在美网系列赛的22战连胜之路的,若不是在美网半决赛因体力和伤病的拖累不敌库兹涅佐娃,大妞原本有很大机会夺得自己的第四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