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塞德斯杯库尔滕再遭出局厄运 红土王深渊难自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19日消息,黄金赛事梅塞德斯杯当地时间周二继续进行,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继续遭受重返赛场后连续首轮出局的厄运,4-6/1-6不敌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选手阿曼多,惨遭淘汰,遗憾的无缘与新科法网冠军纳达尔在第二轮相遇,本场胜利也是阿曼多在今年巡回赛赛场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中库尔滕曾在第一盘一度以3-1取得领先,但这位以发球和反手功力见长的前任
红土王很快就莫名其妙的丢掉了比赛状态,不仅被对手以6-4扳回拿下第一盘,随后在第二盘更是显得毫无还手之力的以1-6告负,全场比赛仅仅用时80分钟。

  本场比赛也是库尔滕在2个月前法网首轮输球之后所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其间他雇用了一名新教练与自己合作,但截至目前,他本赛季的战绩仅有2胜6负。“尽管不太容易,但是这场失利并没有让我感到悲伤。”库尔滕赛后表示,“我今年的计划就是让自己恢复体型,参加一些比赛,维持住上场打球的动力,然后为明年做好准备。我相信自己仍然有机会可以恢复到巅峰状态,并在任何比赛中打得很出色,这也是让我每天继续前进的目标。”

  库尔滕在上周的戴维斯杯南美区比赛中帮助巴西队总比分5-0击败荷属安德列斯群岛,其中他在单打比赛中一人拿下两分。

  在其他比赛中,法国的西蒙6-3/2-6/6-4淘汰意大利的8号种子沃兰德里,阿根廷的红土专家扎巴莱塔4-6/6-2/6-3击败比利时的小个子杀手奥-罗切斯。德国名将舒特勒7-6(3)/6-4打败西班牙的文森特,意大利的斯塔雷斯6-2/6-3轻取在成年赛场继续找不到北的法国天才少年蒙菲尔斯。前法网冠军科斯塔则在一场同胞大战之中两个6-4解决了布兰科。(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梅塞德斯杯新闻 全部库尔滕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