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彦勋闯入RCA冠军赛正赛 首轮如胜将遭遇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纳波利斯17日消息,中国台北名将卢彦勋在本周开战的美国RCA冠军赛中连续闯过三轮资格赛,顺利晋级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开战的正选赛。

  卢彦勋本次位列RCA冠军赛的资格赛1号种子,首轮6-1/2-6/6-1击败本土选手菲利普斯,随后又在第二轮6-2/6-3轻取南非选手维尔马兰斯。最后在当地时间周日结束的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卢彦勋两个6-2打败美国选手维滕,顺利杀入正选赛之列。

  接下来在正选赛首轮比赛,卢彦勋将遭遇温网次轮爆冷击败亨曼的俄罗斯好手图萨诺夫,如想闯关成功势必将面临一场苦战。如能顺利淘汰对手,卢彦勋将在第二轮遭遇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罗迪克。(colb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卢彦勋新闻 全部RCA冠军赛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