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炮不助阵得澳队长默许 野兔直言要加强板凳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周日在戴维斯杯中1-4惨败给来访的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长福特泽格拉德正坐在火山口上,球迷认为没有招入菲利普西斯是此次失利的重要原因,对此澳洲队长明确表示他依然认为大炮放弃戴维斯杯而在美国打表演赛的决定是正确的。

  福特泽格拉德认为菲利普西斯由于身体的原因退出比赛是正当的,后者现在的伤势
只适合参加类似表演赛性质的WTT赛,而对于戴维斯杯这样的高水平对抗赛事,菲利普西斯的身体条件尚不够格。

  菲利普西斯缺阵,伍德布里奇退役,卢扎克和古奇奥尼这样的选手又难当重任,再加上昔日的种种恩怨,缺兵少将的澳大利亚队在气势如虹的阿根廷军团轮番轰击下崩溃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福特泽格拉德说:“马克退出这是我和他共同做出的决定,他现在的状况还不足以进行戴维斯杯这样的对抗。”在温网开赛之前菲利普西斯恢复得非常好,澳洲大炮甚至还表示要打出名堂来,对本次戴维斯杯他更是信心满满。然而在对阵萨芬的比赛中菲利普西斯再次弄伤右脚脚踝韧带,一切都已成徒劳。

  休伊特透露到,福特泽格拉德在赛前曾非常希望菲利普西斯参加比赛,因为缺兵少将的澳大利亚正需要马克这样的实力强劲草地选手。休伊特说:“我不能确定马克现在参加世界团体网球赛身体是否完全恢复,但是WTT和戴维斯杯的对抗程度还是有很大差异的。”

  据称队长福特泽格拉德和教练威利-马瑟将和澳大利亚网协负责人斯蒂夫-伍德会面并讨论延长他们的合同事宜,落败并没有打击二人的信心,这对搭档还想合作再干一段时间。休伊特也已同伍德会面并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努力发掘新的澳洲网球后备资源,野兔说:“我们需要加强板凳深度,我不希望在今后几年再发生类似今年的事情。”

  在输给纳班的比赛前休伊特已经参加了单打和双打两场比赛,周日的失利是休伊特目前为止在戴维斯杯输掉的第二场单打比赛,其最后一场失利还得追溯到2001年,当时休伊特在决赛中输给法国人埃斯库德。(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