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德纳红土国际赛四强产生 最大黑马在低调中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WTA四级赛摩德纳国际赛开始8强战的争夺,头号种子斯齐亚沃尼被匈牙利的资格赛选手扎瓦伊6-1/6-4挑落马下可谓爆出一大冷门。

  年仅16岁的扎瓦伊在低调中晋级,本赛季她在法网青少年组中获得单打和双打双料冠军,本次她拿到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参加比赛,从资格赛一路打过来扎瓦伊竟然6场比赛一盘不丢,如此好的红土感觉确实值得以后多加留意。

  在半决赛中扎瓦伊将和另外一位意大利人加宾相遇,后者在和曾淘汰晏紫的马米奇苦战三盘方才胜出,其中在决胜盘中加宾在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超出,三盘的比分是4-6/7-6(5)/7-6(4)。

  其他两场8强对决中2号种子佩内塔6-0/6-2轻松击败阿根廷人奥利娃,以色列人斯马什诺娃6-1/6-4淘汰法国人罗伊特。自此莫德纳赛的四强已经完全产生,下轮对阵如下:扎瓦伊vs加宾,斯马什诺娃vs佩内塔(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德纳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