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休伊特力克科里亚 澳大利亚1-0领先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50 新浪体育
戴维斯杯休伊特力克科里亚澳大利亚1-0领先阿根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悉尼15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澳大利亚对阵阿根廷的首场比赛如预计那样火爆,世界排名第二的休伊特在173分钟内7-6(7-5)/6-1/1-6/6-2击败排名15位的科里亚,这是一次真正的战斗甚至可以说是场搏杀。

  前三盘休伊特虽然取得2-1的优势,但是这并不表明科里亚表现差。第四盘比赛两个人的对抗情绪几乎得不到控制,科里亚甚至直接将球击向休伊特,而休伊特也在用ACE回击
后谩骂不已。但是在比赛结束时两个人还是在网前握了一下手,休伊特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他在戴杯的战绩达到27胜5负。

  本场比赛科里亚首盘表现极佳,但是休伊特在丢掉一个发球局的情况下在第7局连续挽回4个破发点,这也被看成是最终取胜的关键。一开始休伊特似乎拿在底线稳固防守的科里亚没有办法,但是打到第一盘中后段,科里亚的正手威力慢慢降低而休伊特开始找到节奏,结果顽强的澳大利亚人终于把握住阿根廷人反手挂网的失误破回发球局。进入抢七阿根廷人表现依然出色,依靠回升的恐怖发球他和休伊特打到4-4平,然而关键时刻休伊特连续造成科里亚正手和反手两次失误,最终休伊特67分钟内拿下首盘,野兔第一盘大部分时间限于被动。

  乘胜追击的休伊特在第二盘突然找回状态,依靠火力十足的发球休伊特在第5局和第7局连续破发,37分钟便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是拼死作战的科里亚立马还以颜色,增加上网次数的他连续击破休伊特的发球局28分钟内6-1拿下第三盘。第四盘第5局休伊特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在拿到3个破发点的情况下破发成功,而按耐不住情绪的科里亚开始质疑裁判的判罚,越打越勇的休伊特在第7局再度破发成功并迅速拿下自己的发球致胜局,休伊特最终6-2拿下胜利。

  在随后进行的纳尔班迪安和阿瑟斯的比赛因雨中断中,纳班目前盘分2-0领先对手。(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