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决意与NIKE拆伙 签新约要做澳洲头号体育富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5日消息,据澳洲媒体周五报道,休伊特的经纪人在戴维斯杯1/4决赛澳大利亚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之前称,澳洲野兔在比赛中将不再身穿NIKE的比赛服出场比赛,同时他们将结束与后者长达八年的合作关系,同时寻求新的赞助商支持。

  据悉,休伊特与NIKE的赞助合同在今年温网结束后到期,尽管NIKE非常希望与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美网和温网冠军续约,但是很显然休伊特与他的经纪人对于对方开出的条件
并不满意,“我们已经决定不再与NIKE合作,并且已经与几家国际知名的体育服装商开始了谈判。我想这对莱顿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NIKE提出的续约方案与我们期望的目标难以统一。”

  如果休伊特最终成功改换服装赞助商东家,他也将成为继罗迪克之后,又一位世界顶级选手在今年改换门庭,此前罗迪克与美国本土的Reebok解除了合作关系,转与法国的Lacoste签约,据称他因此每年将能够得到高达600万美金的赞助收入。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Reebok、Puma、Adidas和Fila四家著名品牌正试图将休伊特拉至自己的门下,不过休伊特的球拍赞助商Yonex同样也有意愿签下澳洲野兔,以帮助自己扩大在体育服装行业的影响力。

  不过最终的结果怎样,休伊特至少将得到不少于罗迪克水准的赞助收入,而他也很有可能因此成为澳洲体育界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在澳洲《商业周刊》2004年的统计中,休伊特以1370万美金的年收入排名第三,高尔夫名将格雷戈-诺曼(1800万)和利物浦球星科威尔(1500万)分列前两名。

  目前NIKE在世界TOP10选手中仍然保有费德勒、纳达尔这两位大牌。

  (colby donalds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