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巴蒂戴维斯杯又遇老克星 对阵荷兰不敢轻言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7月14日电 赫巴蒂如果想帮助斯洛伐克队在戴维斯杯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荷兰队,他就必须战胜他的老克星斯勒伊特。

  赫巴蒂在和斯勒伊特的前三次交锋中每战必败。不过这次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赫巴蒂有望实现突破——战胜斯勒伊特,帮助斯洛伐克队历史性地闯入戴维斯杯四强。

  赫巴蒂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这个排名比他的对手要高出一百多位。他说:“我将分析以前和斯勒伊特的比赛,争取找到有效的对付他的办法。我希望能够在家门口首次击败他。”

  斯洛伐克队在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以4:1击败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不过他们的队长梅奇日认为,这并不代表他们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就会占有明显优势。

  这位前奥运冠军说:“机会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大多数媒体都认为我们占有优势,不过我认为我们没有明显优势。”

  荷兰队队长博格斯塔在14日做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换人决定,他将用39岁的老将哈休斯参加周六的双打比赛。

  博格斯塔说:“我们有6名优秀的队员,我只能挑选4个人参加比赛。而选择哈休斯是因为他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我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承认,现在我们有点紧张,但我们并不惧怕斯洛伐克队。我们希望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和澳大利亚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胜者争夺今年戴维斯杯的决赛权。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