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促使格拉芙复出真正内幕:基金会财主诱惑女皇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0:13 东方体育日报

  早在两年前,阿加西就曾向球迷许诺,他会劝说妻子回到网球赛场上。结果这个男人碰了一鼻子灰,格拉芙明确表示,自己忙着生儿育女,没空玩什么网球。

  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位前网坛女王的态度逐渐改变了。半年前,她通过媒体委婉地表示,自己对于世界团体网球联盟很有兴趣,而后不久,就传出了格拉芙将友情出赛的消息。

  “史蒂芬能够走出这一步,接受挑战,她的勇气令我们非常感动。”金夫人马上唱起赞歌,“这就是她为什么会成为伟大的选手,为什么会赢得那么多球迷的原因。”然后这只是理由之一,真正促成这一好事的并非什么勇气,而是休斯敦西部体育馆老板麦克维尔。

  麦克维尔一直是阿加西夫妇的好友,ATP年终大师赛的时候,他还因为长篇大论地介绍阿加西,招致了许多他国选手的不满。然而如果以为这么一点点友情就能够感动格拉芙,那就大错特错了,毕竟连丈夫的枕边风都没能让她有所动摇。

  最具有感染力的还是金钱,麦克维尔慷慨地签下支票,一笔又一笔地注入这对夫妇设立的慈善基金。在这一强大的攻势面前,格拉芙决不复出的防线终于被击破了。“这个慈善基金会对于我非常重要,而吉姆(麦克维尔)一直非常支持它。”她说。

  于是,就有了昨天的这一场友情出演,只此一夜,地点就在麦克维尔的老家西部俱乐部。对于格拉芙的赏脸,麦克维尔十分感激。他说这对夫妇的为人一向十分高尚,并回忆了一件十多年前的往事。当时在经纪人佩里·罗杰斯的安排下,阿加西夫妇去一家地区学校推广网球活动。

  格拉芙穿着时髦的高跟鞋和套装,以为只打个转就会离开。谁知热情的学生们在地上画好了网和线,非要这对夫妇表现一下。“她马上踢掉了高跟鞋,然后说:来吧。”麦克维尔说,“我感动极了,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网球选手。”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格拉芙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