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性感出击花花公子总部 艳光盖过兔女郎(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9:34 新浪体育
莎娃性感出击花花公子总部艳光盖过兔女郎(组图)
(点击看组图 14张)

  贝弗利山12日消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当地时间周二参加了由罗迪克在花花公子大厦主持的第13届ESPY大奖主题为“为胜利而战”的颁奖聚会,而《花花公子》杂志老板休-海夫纳也与他的性感兔女郎们一起亮相。

  2005ESPY大奖将在洛杉矶时间13日隆重揭晓,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将作为网坛代表,与美国大学女篮联赛MVP塞莫妮-奥古斯塔斯、美国游泳奥运冠军考芙琳以及瑞典高尔夫
球女皇索伦斯塔姆竞争“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费德勒竟然没有入选“最佳男运动员”的竞选名单。

  “最佳网球男运动员”竞逐方面,费德勒将以球王之姿独抗纳达尔、罗迪克和萨芬三人,估计结果不太可能会出人意料。“最佳网球女运动员”方面,达文波特海宁库兹涅佐娃、莎拉波娃和小威廉姆斯五人将竞争这一竞争激烈的奖项。此外,美少女莎娃还以去年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成绩入围了最佳突破奖。

  据悉,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均会出现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的颁奖典礼上,而且两人还将双双担任颁奖嘉宾,至于谁能最后夺得“最佳女运动员”的大奖,现在的确还很难说。同时出席的颁奖嘉宾还有众多娱乐圈人士,比如尼克-拉切和杰西卡-辛普森夫妇、乔什-卢卡斯、“岩石”德怀恩-约翰森、伊娃-门德斯、妮可-谢瑞丹等等。

  (晓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