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提前进入上海大师杯 骄人战绩捧出当今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由于在温网成功卫冕,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今年的积分达到910分,已经确保入围将于年底在上海进行的大师杯赛。

  本赛季费德勒的战绩为58胜3负,910分的积分领先排名第二的纳达尔228分,并已经超过了他本人去年美网时的887分。看起来,他的年终积分也很可能超越去年的1267分。

  去年,费德勒在休斯敦大师杯赛中成功卫冕,同时使自己在这一赛事中的胜负场次对比达到13比1,他唯一的一次失利是在2002年大师杯中负于最后的冠军休伊特。

  今年的大师杯赛于11月13日至20日在上海旗忠体育馆举行。“确定自己已经进入上海大师杯后,我的感觉太棒了。”费德勒说,“卫冕大师杯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我仍然记得2002年在上海比赛时的情景,那是我首次作为最好的八位选手之一参加这项比赛。那里的观众非常热情,我喜欢在亚洲比赛,我渴望11月。”

  除了风光无限的费德勒,法网冠军纳达尔的大师杯门票也几乎已经到手。今年以来,纳达尔已经获得三项冠军巡回赛、两项大师赛冠军和一项大满贯冠军。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他晋级上海大师杯也用不了多长时间。此外,排名第三的罗迪克、两项大师赛冠军休伊特以及澳网冠军萨芬晋级形势也一片大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