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泰国日本与强敌战成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晚,联合会杯网球团体赛世界二组附加赛在世界各地展开,除去中国队首日在北京与斯洛文尼亚队战成1-1之外,亚洲的日本队与泰国队也未能从保加利亚队和斯洛伐克队身上占得任何便宜,首日双双战成1-1。

  在东京主场作战的日本队本有着很好的开局,尽管缺少了两大王牌杉山爱浅越喜罗布,但是她们本次比赛的第一主力森上亚希子还是在与保加利亚15岁天才少女卡拉坦切娃
的比赛中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韧劲,以总比分2-6/7-6(4)/6-0击败对手。不过随后保加利亚老将马列娃为本队扳平比分立下汗马功劳,3-6/6-4/6-3打败处于上升期的新星中村兰子。两队也将在周日继续进行后三场比赛的较量。

  相比之下,泰国队在曼谷主场作战同样未捞得任何便宜,尽管维拉普拉塞特在首场比赛中两个6-4击败了斯洛伐克队的齐布尔科娃,但是头号选手塔纳苏甘却在与库尔哈捷科娃的比赛中6-2/4-6/0-6落败,错失好局。尽管缺少了队中的头号选手汉图楚娃,但是斯洛伐克姑娘以如此气势作战,很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让主队尝尽苦头。

  另一支亚洲球队印度尼西亚与中北美洲波多黎各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进行。(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