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皮尔斯单打两胜 联杯半决赛法国2-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普罗旺斯9日消息,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法国队主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束首日较量,主队凭借两员大将毛瑞斯莫皮尔斯的出色表现,轻松拿下两场单打胜利,稳稳的将连续第三年的联合会杯赛决赛席位攥在了自己手中,周日的比分她们只需拿下任何一场单打比赛,就将轻松晋级9月份的联合会杯赛决赛。

  首场比赛,世界排名第三的毛瑞斯莫以6-4/6-3击败世界排名第33位的加里奎斯,将
个人在联合会杯赛中的不败纪录扩大至14场。比赛中毛瑞斯莫的胜利并不十分轻松,首盘比赛她就被对手破掉两个发球局,第二盘比赛两人也在交换发球局后一度战成3-3,不过Momo凭借关键时刻的发力还是成功的笑到了最后。

  随后的第二场单打比赛,30岁老将皮尔斯也不出所料的两个6-4击败了维维斯,报了4月份在家庭生活圈杯第二轮意外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法国队与西班牙的后三场较量将在当地时间周日继续进行,对阵情况为毛瑞斯莫对阵维维斯,皮尔斯对阵加里奎斯,贝尔特拉姆/德切对阵桑通加/洛伦佐。(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全部毛瑞斯莫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