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安联赛高迪奥涉险进四强 下轮对决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瑞士安联赛继续进行,去年的法网冠军阿根廷人高迪奥终于打进了两个月以来的首个巡回赛半决赛。

  2号种子高迪奥在周五和意大利人塞皮的比赛中受到一定的挑战,本次参赛也是阿根廷人自5月份的法网打进第4轮后首次参赛,结果高迪奥6-4/1-6/7-6(7-5)非常惊险地击败塞皮,这也是前法网冠军自4月份在葡萄牙埃斯托利尔夺冠后首次打进巡回赛四强之内。

  高迪奥本赛季已经收获了三个红土桂冠,他的半决赛对手将是7号种子智力人马苏,后者两个6-4击败秘鲁人霍纳顺利晋级。马苏在2004年奥运会上拿到了双打和单打金牌,此前他和高迪奥遭遇6次,总战绩3-3战平,其中智利人取得近三场相会中的胜利。

  在其他半决赛中瑞士人瓦乌林卡将和罗马尼亚资格赛选受萨巴乌会面,瑞士人6-4/7-6(7-5)击败了捷克人卡尔马克,而萨巴乌则是上演超级逆转,他在0-6丢掉首盘后以两个7-5拿下了意大利人斯塔雷斯。(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迪奥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