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两当家缺席联合会杯 保天才少女欲客场豪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8日消息,15岁的保加利亚姑娘卡拉坦切娃将参加本周日本对阵保加利亚的联合会杯世界组第二小组的的比赛。

  保加利亚姑娘在今年法网比赛中淘汰前世界女子网坛头号选手大威,一路杀进8强差点创造历史,她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日本选手队内排名最高的的森上亚希子

  卡拉坦切娃在2004年还获得法网青少年组冠军,对于本次出战她说:“我喜欢享受比赛,我很高兴来到这一伟大的团队,我希望自己的表现会很棒。”

  卡拉坦切娃是Nick Bolletieri网球学院的毕业生,在法网梦幻般的演出后实现了自己排名的大跳跃,从98位直接升至51位,目前她的排名已经达到了48位,这是保加利亚人目前所取得的最高排名。由于是在硬地比赛,卡拉坦切娃坦言这给对手一些优势,但是自己也非常喜欢硬地赛事。

  “作为职业选手,我们要适应硬地比赛不应该有麻烦,所以我们会好好处理这一切。对于我个人而言,在硬地上比赛没有什么问题,我的感觉反而不错。”

  本次日本队参加联合会杯名单中缺少了头号选手浅越喜罗布和前世界双打头号选手杉山爱,这让队长玛德伦娜-马列娃非常惊奇,她说:“浅越喜罗布和杉山爱没能参加组队让我感到非常奇怪,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是日本队实力依然强大,在周六和周日的比赛中我们会面临艰难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赢。”

  玛德伦娜-马列娃,做为保加利亚的队长和球员将和新星中村兰子进行周六的第二场单打比赛,比赛将在东京阿瑞卡体育场的硬地赛场上进行。

  日本队队长Minoru Ueda则表示首轮比赛将非常关键,Ueda说:“我们必须在单打比赛中击败她们,否则我们赢不了团体赛。”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拉坦切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