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抽签揭晓 中国女网主场作战李娜伤愈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5:15 新浪体育
联合会杯抽签揭晓中国女网主场作战李娜伤愈出赛

抽签对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0点钟,中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抽签仪式,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抽签的结果如下:

  郑洁VS斯莱博尼克、李娜VS安德列杰克雷帕克被分在第一天的单打;李娜VS斯莱博尼克、郑洁VS安德列杰克雷帕克被分在第二天的单打中,双打是李婷/孙甜甜VS克拉坚/斯里伯特尼克。

  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蒋宏伟说,虽然中国队并没有和斯洛文尼亚队交过手,且两队的实力也相差不多,但是,中国队毕竟占据着主场的优势,这是客队无法相比的。而客队斯洛文尼亚队也认为,不如在这门口打比赛好,尽管她们已经来到中国有三天的时间。不过,斯洛文尼亚的队员们希望她们能打好此次比赛,并为此尽最大的努力。

  至于李娜的伤势,已经不存在问题,李娜说:“我的伤已经没事了,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了,对于参加比赛不会有问题的。”看得出来,对于明天的比赛中国队的队员们都充满信心。李婷忍不住对一位提问的记者说:“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上场准备,为什么非要打到最后才知道结果呢,我们前面的比赛就好好地打,早一点知道结果多好啊!”但是一旁的孙甜甜还是显得有些谨慎,她认为,是不是最后一场定胜负这个问题不好说,因为在比赛没有打完,好些不可预知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她认为只有得到了最后的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

  不过,有一点相同的是,中国队的队员们都认为前面两天的单打比赛非常的重要,因为那将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