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赛纳达尔过关对决费雷罗 西班牙德比战再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瑞典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纳达尔以6-2/6-4的比分轻松击败自己的同胞马丁,顺利打进1/4决赛。

  法网冠军在比赛中依然身着标志性的无袖衫,西班牙人在首盘取得了统治性的胜利,但是第二盘却让马丁给自己制造了不少麻烦,纳达尔在4-3以及5-4领先的时候多次挽救破发点,顽强的马洛卡少年最终还是锁定了胜利。

  如果本次赛事能够获得胜利,纳达尔将本赛季第7个红土桂冠,西班牙人说:“首盘我表现得非常好,但是第二盘自己的注意力有些分散。我在比赛开始阶段打得不错,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却丢掉了自己的注意力,这种情况发生过多次,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打进8强赛并且不丢掉一盘。”

  纳达尔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自己的同胞,前法网冠军费雷罗,后者6-3/6-4击败另外一个西班牙人加西亚-洛佩兹晋级。纳达尔说:“费雷罗是红土上的顶级选手之一,我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表现得更加富有攻击性。”

  纳达尔本赛季在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两次直落两盘击败费雷罗,去年年底世界排名在近5年首度跌出前30位的前红土国王说:“明天对阵纳达尔将是我重振旗鼓的机会,在巴塞罗那决赛上我打得非常不错,但是对手在比赛中发挥得让人不可思议,全场比赛几乎没有浪费得分机会。”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全部费雷罗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