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普里亚蒂放弃最后热身机会 能否美网复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黑文6日消息,从美国网球公开赛战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纽黑文锦标赛传来消息,前世界NO.1、三项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卡普里亚蒂因肩伤未愈,宣布退出本项赛事。

  卡普里亚蒂在给赛事组委会发去的传真中表示,自己的肩伤需要比预期更多的时间康复,而在赛事8月19日开赛之前,她恐怕来不及做好重返赛场的准备。

  自去年在WTA年终总决赛前的费城冠军赛1/4决赛被兹沃娜列娃6-0/6-1险些剃了光头之后,卡普里亚蒂就一直未再回到赛场比赛,年初做了肩伤手术的她已经因此连续错过了澳网法网温网三项大满贯赛事。

  不光是肩伤,还有背伤和职业生涯遗留下的肌肉拉伤,这些伤病迫使卡普里亚蒂在去年仅参加了41场比赛,但是尽管如此,她还是在法网和美网两度进入半决赛,只可惜均在赛前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分别输给了最后的冠军米斯金娜和亚军德门蒂耶娃,错失了重夺大满贯荣誉的绝佳良机。

  由于纽黑文锦标赛从赛程上是美网开赛之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因此卡普里亚蒂在放弃参赛之后,能否在8月29日重新站上纽约的美国国家网球中心的赛场也成为了疑问,如果那样的话,无疑将会是美国球迷的一件憾事,因为与达文波特和威廉姆斯姐妹一样,詹妮弗也是倍受球迷爱戴的本土球星之一。

  已确认将参加纽黑文锦标赛的包括毛瑞斯莫、德门蒂耶娃和卫冕冠军鲍文娜,本届赛事将首次同时举办男子赛事,本土选手中包括布雷克邓特以及智利的奥运会单打冠军马苏等名将均已报名参赛。(colby donalds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普里亚蒂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