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为因伤退出联杯致歉 小威终结者迅速入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6日消息,在世界NO.1达文波特因背伤退出美国队的联合会杯阵容之后,美国队队长吉娜-加里森迅速发出号召,30岁的老将克雷巴斯将入替林德塞留下的位置。

  达文波特在向美国网协发出的退赛传真中为被迫因伤退出做出了道歉,“我在温网决赛中的伤势需要一些恢复时间,在接受了医生的建议之后,我决定休息一段时间以确保自
己能为接下来的北美硬地赛季和美网做准备。我会在加州的家中为队友们加油,希望在9月份的联合会杯决赛我能够重返球队。”

  克雷巴斯在一周半前的温网第三轮曾爆冷将赛会两届冠军小威廉姆斯拉下马,并取得了个人在四大满贯赛的最佳单打成绩--进入第四轮,但随后她就被最后的冠军大威廉姆斯以6-0/6-2轻松横扫。此次入选美国队的联合会杯代表队,也是克雷巴斯自去年亮相美国队与奥地利队的1/4决赛之后,第二次代表美国队出战这项团体赛。

  美国队的另三位成员将是温网冠军大威、新秀华盛顿以及双打好手莫拉尤。相比之下她们的对手俄罗斯队此次召集了包括米斯金娜德门蒂耶娃萨芬娜以及杜切维娜在内的四名队员。

  此前曾有消息称德门蒂耶娃因伤将缺席本次比赛,但是现在看来这位俄罗斯队首轮客场击败意大利队的最大功臣为了祖国的荣誉,已经做好了再次出战的准备,而在达文波特缺阵之后,美国队仅剩下了大威独自压阵,这无疑给了俄罗斯队首次击败对手的机会,两队此前在联合会杯历史上曾4次交手,美国队保持全胜。

  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的这场联合会杯半决赛将在本周五至周日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室内红土场举行,胜者将在9月17-18日与另一场半决赛西班牙队和法国队的胜者,争夺2005年联合会杯团体赛的冠军。(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