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突然决定做手术 缺阵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06 《足球·劲体育》

  还是头两天的事。俄罗斯网球国家队队长塔皮施切夫还表示,今年澳网冠军,萨芬会代表国家出席7月16-1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但就在周三,在萨芬的个人网页上突然登出了一条消息:萨芬将于当地时间7月7日接受手术,修复左膝韧带的一处裂口。“马拉特的膝盖目前正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接受观察,”消息称,“手术之后,他将开始为美国公开赛做准备。他不得不缺席俄罗斯与法国的戴维斯杯比赛。”

  鉴于此消息,塔皮施切夫又表示,安德鲁耶夫会代替萨芬出席比赛。此外,本次俄罗斯队的出征名单上,还有尤兹尼、加巴什维利,以及达维登科。现在让俄罗斯队担心的是:没有了萨芬,就已经够让他们头痛的了,然而,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达维登科也极有可能无法最终随队出征。自从上个月被迫退出温网后,他就一直受到手腕关节伤的困扰,他说:“医生说我的手腕有炎症,我应该需要多点休息。”所以,达维登科这一不稳定的因素,随时还可能影响到俄罗斯队的最终出场名单。

  这对俄罗斯队来说,无疑是愁上加愁。自从2002年俄罗斯在巴黎,以3比2击败法国而夺得戴维斯杯冠军后,此次的莫斯科大战将会是两队第一次交锋。法国队这次一定不会让俄罗斯人过得太舒服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