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双雄同力挑战澳洲 纳班豪言状态佳欲拼休伊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5日消息,阿根廷戴维斯杯代表队队长曼奇尼周二确认,在温网大赛中取得不俗成绩的科里亚纳尔班迪安将领衔本队下周作客澳洲与澳大利亚队的戴维斯杯1/4决赛,本场比赛将于7月15日-17日在悉尼的草地赛场进行。

  曼奇尼同时宣布双打名将埃特利斯入选本队阵容,至于最后一个名额将在法网亚军普尔塔和埃特利斯的双打搭档罗德里格兹之间产生。

  就目前形势看来,由于澳大利亚队在缺少受伤的菲利普西斯和已宣布退役的伍德布里奇之后,在单双打上都只能依靠休伊特和老将阿瑟斯同力出战,因此阿根廷队无疑将其中的双打比赛看得尤为重要。只需确保双打的胜利,再加上科里亚和纳尔班迪安双双拼下与发球机器阿瑟斯的单打比赛,那么不管他们是否双双输给休伊特,那么客场的胜利也是可以到手的,因此不擅草地作战的普尔塔遭弃用几乎已成定局,埃特利斯与老搭档罗德里格兹携手出战双打显然更为稳健一些。

  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纳尔班迪安和科里亚显得很谨慎,前者只称自己在温布尔登表现出的竞技状态非常理想,与休伊特的比赛将会是2002年温网决赛之后两人首度在草地赛场交手。科里亚方面则把自己一方摆在了较低的位置,“我在草地上的感觉非常舒服,我相信我们已经做足了准备,尽管我们不是热门,但是我也有机会可以赢下比赛。”(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维斯杯新闻 全部戴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