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公开赛罗布雷多首轮过关 纳达尔费雷罗顺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总奖金达386,000 美元的瑞典公开赛在博斯塔德开打,西班牙红土专家赛会3号种子罗布雷多以7-5/6-0的比分轻松越过捷克选手塔巴拉,顺利晋级第二轮的比赛。

  罗布雷多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打进了8强,但是在温网首轮他就被同胞沃达斯科送回家。在另外一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本土选手文齐盖拉6-3/6-1轻松击败本土外卡选手雷德尔
斯特德。文齐盖拉在1999年和2000年都打进此项赛事的决赛,但是在2003年由于膝盖受伤后就一直陷于沉寂,这次他是依靠赛事举办方颁发的外卡才得以参加此项赛事。

  除了罗布雷多,包括19岁的法网冠军纳达尔以及前法网冠军费雷罗莫亚等红土顶尖高手也都参加此项赛事。纳达尔本次参赛贵为头号种子,首轮rafa将和自己的双打搭档阿根廷人摩纳哥相遇。纳达尔本赛季已经连续夺得6个红土巡回赛桂冠,并在哈雷赛首轮输给德国人瓦斯克之前取得了24场连胜的纪录,此后纳达尔又在温网第二轮比赛中输给了卢森堡选手穆勒。

  本届赛会的卫冕冠军是阿根廷人扎巴雷塔,去年以8号种子身份夺冠的他本次却以非种子的身份参战,首轮比赛他将和荷兰选手斯鲁伊特较量。(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