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O.1缺席安联赛省去麻烦 举办方将不再为礼物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总奖金421,250欧元(502,000美元)的瑞士安联公开赛在格施塔德开打,首日比赛由于下雨的影响仅仅结束了一场比赛,西班牙人沃达斯科6-2/6-4直落两盘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波斯皮斯。2届赛事冠军捷克人诺瓦克与去年打进四强的意大利人斯塔雷斯在首轮相会,由于天气的原因两人在各得一盘的情况下延迟比赛。

  做为瑞士国内最有声望的室外巡回赛事,安联公开赛去年还吸引了本土最红的明星
费德勒参加比赛。当今网坛的霸主去年在格施塔德捧起奖杯,但是今年刚刚实现在温网三连冠的NO.1将缺席此项赛事,费德勒已经于周一赶往老家巴塞尔为自己的草地三连冠举行盛大的party。

  早在5月份,费德勒就告诉赛事举办方自己将缺席此项赛事,NO.1认为自己在温网结束后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巡回赛赛事举办人海门加特在周一接受路透记者采访时表示:“费德勒没能参加此项赛事确实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是球迷们还是对比赛充满期待,因为票务工作进行得非常好。”海门加特还说:“实际上在近些年我们进行的比赛中,费德勒所造成的轰动效应并不太大。当他第一次获得温网冠军并参加此次赛事时,观众的人数只比以前每天多了50个人,去年平均也只是再多出两个人而已,看起来瑞士人对他们的温网冠军已经看得习惯了,他们好像对费德勒所取得的成就不是特别感冒,这对我来说还真是非常难以置信。”

  NO.1不参加本届赛事至少使赛事举办方免于为赠送费德勒礼物发愁,2003年他们送给费德勒一头重达800公斤名叫朱莉叶的奶牛,当时让费德勒不知所措。去年费德勒又得到一支山笛,这和前年的礼物相比要轻了许多。海门加特回忆到:“我们当时决定送费德勒奶牛是因为我们决定送他一个他自己不会去买的东西,假如今年他还来参加比赛我们得寻找一个与奶牛和笛子匹配的东西,这有些困难。”

  看来费德勒不参加本届赛事为人为己也省去了很多麻烦,由于卫冕冠军缺席,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战,2004年法国冠军高迪奥位列2号种子。(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