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温网三连冠 3年来21次进决赛连续21次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08 竞报

  没有悬念、不出意料,冠军依然属于费德勒,7月3日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中,费德勒以总比分3比0轻取罗迪克———

  本报讯 没有悬念、不出意料,冠军依然属于费德勒。昨天(7月3日)晚上本年度温网男单决赛中,费德勒以6比2、7比6、6比4,总比分3比0击败罗迪克后,领走了63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和200分的积分。

  现在,地球人都知道费德勒打球优雅,连老球王阿加西都说了:“他是这个星球上打网球打的最好的人。”从2003年法网结束至今,费德勒在草地类型的比赛中保持不败,成绩已是惊人的36连胜,其中包括2003至2005年的温网三连冠。

  首盘的第3个发球局,费德勒就破发领先。从这时候开始,罗迪克再也没翻过身来,利落地以0比3成就了对手与自己10次交手中的第9次胜利。

  此战之后,费德勒取得了2003年以来连续21次进决赛,连续21次取胜的傲人成就,同时也以7场比赛仅失1盘(第3轮抢七被基弗拿下一盘)的优异表现证明他是继桑普拉斯之后无可争议的草地之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